今天选啾星还是数学(求当上团员🙏🏻)

陪你走过的现场已经这么多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已经爱你半年啦(我以前是听他的歌不算生米吧)论自卷还得是你啊,每天都沉浸在你做的饭饭里(量多且质优)喜欢你的歌声和你,感悟到很多为人处世之道和对学习生活的态度.你总是光亮别人,你身上的光照亮了我.我开始发现社交也没有那么难,也没有必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轻装上阵面对学习工作生活才能高效.深深你真的很棒真的很好,我的12月要充实越来越好!!!!!!

【整篇没标点啊!我是大鱼认识的深深到若梦正式爱上并觉得他好强好努力好有天赋好温柔内心强大】

【深夜发博,发小危险,都怪深深(我自剪)】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